七寂

全职王杰希中心‖火影卡卡西中心‖老九门沙海张日山中心‖战双男构造体中心
新浪微博@七寂_补作业中
贴吧@七寂_半度
头像感谢堕鹄大大为我画的人设。

© 七寂
Powered by LOFTER

死后重逢 喻王


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

写手精分试炼题之用一方死梗写一篇甜文

即使你们都想到的是伞修我也一样写喻王[buni]

王杰希靠在一棵树旁,看着棺材下葬。

里面装的人,他再熟悉不过了。

微草的死对头,蓝雨第三任队长。

喻文州。

王杰希不明白一个好端端的人怎么在那一瞬间就离开这个世界了。

偏头看过去,黄少天的眼睛还是红红的,王杰希不禁想起在急救室前医生宣布喻文州抢救无效死亡的时候黄少天的反应。

“这怎么可能呢!队长他不会死的他一定舍不得蓝雨的!你们一定是没有竭尽全力!队长他不会死的不会的!你们不能那么早下定论!继续抢救啊要是还有生命特征你们没有检查到呢!”黄少天的眼睛红的像兔子一样,吼着就要冲进急救室,却被他们蓝雨的队员拦了下来,一向阳光快乐的一个人从来没有那么愤怒悲伤过,还带着一丝无能为力的绝望。

其实谁都知道黄少天说的不可能。现代医学如此发达,虽然不能使一个死人变成活人,但是一个活人是否变成了死人还是可以检查出来的。

医生叹了口气,挥挥手让护士把尸体盖上白布。

黄少天透过急诊室敞开的门和里面护士之间的缝隙,眼睁睁的看着喻文州慢慢被盖上白布从他的视线里消失,然后就像突然没有了力气一样,整个身子都软了下来,只有嘴里还在念叨着,“队长不会死的……不会的……”

王杰希并不能完全理解黄少天,但是高英杰刘小别他们,也曾像黄少天那样,哭着说不可能。

其实当初喻文州也有过和黄少天一样的反应,那位总是彬彬有礼从来不慌不忙的蓝雨队长也有过慌乱无措,愤怒的时候,“你们再说一遍!什么叫失血过多抢救无效!他又不是稀有血型你们难道连最基本的血液库存都没有吗!”

喻文州,当时你的心里是什么感受呢?

是像凌迟一样。心都要撕裂的感觉吗?

王杰希无从知晓那个答案,因为他再也不可能问出口。

死亡并不痛苦,死去的人也不痛苦。痛苦的是那些被留下来的人。他们需要承担一切。

王杰希收回思绪,环顾了一下葬礼现场。

职业选手们差不多都到齐了,少数没来的也都无关紧要。

叶修的指尖夹着一根烟,虽然点燃了却一口没吸,任由烟在那里烧着,青烟袅袅上升,模糊了王杰希的视线。

韩文清坐在叶修旁边,脸色有些阴沉,这位霸图的队长平时就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到了这个时候表情更加严肃,不少人都有点奇怪喻文州这么温和怎么能认识这样的人。

高英杰和乔一帆坐在一起,乔一帆拍着高英杰的背似乎在低声安慰着他——王杰希知道,高英杰这是触景伤情。

卢瀚文耷拉着脑袋一声不吭,挺有活力的一个小男孩遭遇了这样的事情表现出来的样子让人看着也着实有些揪心。

肖时钦和戴妍琦一同出现在葬礼上,戴妍琦和柳非苏沐橙楚云秀她们坐到了一起,肖时钦就坐在了张新杰旁边。

正好张新杰和叶修坐在同一排,王杰希想联盟四大心脏这回可都齐了,只不过有一个现在躺在棺材里。

说到这个王杰希倒是想起来,喻文州死过以后,联盟的四大心脏大概就变成叶修,张新杰,肖时钦和江波涛了,下次荣耀世界赛江波涛要是不入选简直说不过去。

喻文州下葬这天是大晴天,太阳正好,人们清一色的穿着黑色礼服,很热。

你就连死了也不忘坑一把人。王杰希默默地吐槽。

王杰希收回自己的视线转而抬头看了看自己头顶的一片树荫,就听到后面有人招呼他:“想什么呢。”

王杰希似乎是早就料到一样转过身,喻文州温和的笑着站在那里,看到王杰希转过来就迎上去,“总算看见你了,我就说我总觉得你还在我身边,果然是这样。”

王杰希看着他,自从喻文州死到他的骨灰下葬已经过去了四天,这四天里王杰希没有看见喻文州,却也不着急,他知道喻文州一定会来找他。

“我倒宁愿你在老死以前都看不见我。”王杰希这么说着,“事情都办完了?”

“没有什么事情不事情的,我只是又回了趟家和俱乐部,回去看一看而已。”喻文州笑了笑,向王杰希伸出手,“走吧。”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伸过来的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半晌还是搭了上去,两个人就一起愈走愈远,渐渐的,身影越来越淡,最后消失不见。

Fin.

关于这个么,毕竟是甜文,所以最后的设定还是王杰希先喻文州一步死掉然后一直跟在喻文州身边这样……然后喻文州最后也死掉了两个人就在一起了嗯。

好吧我知道错了别打我orz

评论 ( 12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