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寂

全职王杰希中心‖火影卡卡西中心‖老九门沙海张日山中心‖战双男构造体中心
新浪微博@七寂_补作业中
贴吧@七寂_半度
头像感谢堕鹄大大为我画的人设。

© 七寂
Powered by LOFTER

王杰希生贺


这很早期作品了,写的有点糟……我只是拿上来凑个数XD

嗯有私设。



夏天的B市总是闷热的,只有在晚上才能凉快一些。

即使如此,本来打算下楼散步的王杰希在开门感受到一股热浪袭来之后还是很怂的关上门重新窝回了沙发继续吹空调。

罢了罢了,一晚上不散步也不是不能活,何况今天已经比平时迟了一点那就不下去了吧。

敬爱的王队这么给自己找了个借口,打开了笔记本,预备刷刷微博和粉丝互动一下,顺便和群里的选手们唠嗑几句就睡觉。

然后一打开QQ他就愣住了。

哎我了个擦这满屏的@王杰希是闹哪样啊。

王杰希眨眨大眼眨眨小眼,再定睛看去才发现原来全是黄少天那小子起的头。


黄少天:@王杰希 原来明天你生日啊@王杰希 原来明天你生日啊@王杰希 怎么样想要什么礼物没有 @王杰希 怎么样想要什么礼物没有@王杰希 要不我陪你下几局竞技场怎么样@王杰希 来PKPKPK吗@王杰希 快回答快回答

叶修:我说黄少天,你也少说几句,你这么吵喻文州能受得了吗?@王杰希 大眼儿生日快乐啊


然后下面就是选手们各种刷屏嘲笑黄少天话唠以及艾特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

一分钟后喻文州在不知道跑到哪里的话题中乱入了一个“少天,少说几句。”

王杰希想了想,双手按上键盘,敲了一行字,鼠标点了几下然后发送出去:@黄少天 我最想要的礼物就是下次和蓝雨对战时你能不发文字泡消停一下。

群里寂静了几秒。接着就是各种欢脱炸开了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这个礼物你送的起吗”“王杰希你太机智了哈哈哈哈哈”“王队gj”“王队gj”“王队gj2333”


黄少天:卧槽王杰希你这人怎么这样啊我好心好意要送你生日礼物你竟然这样对待我靠靠靠告诉你本剑圣还偏就不消停文字泡就偏在你眼前飞

戴妍琦:咦,黄少天前辈竟然不守信用!说好的送礼物呢?

卢瀚文:黄少你不守信用啊说好的送礼物呢!

黄少天:靠靠靠小卢你凑什么热闹他是微草的我们是蓝雨的是对头不能送礼物知不知道送了礼物那就叫通敌了懂不懂啊懂不懂

王杰希:黄少天,既然是对头你之前还自己提出送我礼物你不是矛盾吗

张佳乐:就是,黄少天你也有今天!你怎么圆场啊哈哈哈哈哈

方锐: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叶修:啧啧啧,黄少天,出师不利啊

黄少天:王杰希你别得意,你看看这是什么?新世界的大门你拿好不送!


然后黄少天丢过来几个地址,王杰希看着地址的后缀知道是论坛上的帖子,心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百般纠结下他还是点开了。

然后他就被吓着了。

Maya谁来告诉他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王杰希生贺——all王向》《王杰希生日来一发叶王》《王杰希必须是受不服憋着》《明天王杰希生日暗搓搓写一个方王》诸如此类。

王杰希把几个帖子都往下拉了拉,发现看的人还不少,有路过顶个帖就走的,也有来凑凑热闹的,更多的人还是因为喜欢他才看。

他没想到自己这么受欢迎。

受联盟里一群女选手的影响,同人文这种东西在一众男选手的生活中也是时常出现的,各种cp什么的也偶尔会成为选手们聊天时的话题,比如说最常见的bl就是喻黄林方韩叶双花等等,bg则以肖戴为首,不过最奇怪的一点就是不管在什么文里,哪怕是打着全员向旗号的文提到王杰希的次数都很少,更别说那些一对一的了。

贴吧里有人曾经说大眼输就输在没cp上,但是王杰希觉得还好,最起码在选手们掐cp的时候他可以摆出一副“你们这群基佬只有我是直男”的样子看热闹,不过说是这样说,在女选手们丢地址的时候没有自己的事情,王杰希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酸溜溜的。

结果到了自己生日的时候一下子冒出来那么多同人文,王杰希还是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的。

这个时候叶修又在群里头叫唤了,王杰希就关掉网页,点开对话框。


叶修:大眼儿你说妹子们那么热情你也好歹有个回应,发个微博啥的感谢下呗

方锐:老叶这个主意不错,王杰希你快快发我好快快转。

戴妍琦:好好好,前辈快点发我也来转一转给我的粉丝们看看,顺带给她们提供点素材啊

张佳乐:哎我说王杰希呢?

刘小别:……队长他,真的发了一条微博。


联盟的选手们皆是一愣,然后都大爆手速打开微博翻看首页。

王杰希的微博还挂在第一条。

王杰希V:谢谢各位写手或段子手在论坛里送给我的生贺,我看了一部分,很不错,谢谢各位对我的喜爱,也请你们继续支持我,支持微草。

尽管有些官腔官调,但是在人们眼里一向矜持理性不开玩笑的王杰希队长竟然看同人文,这件事本身就足够令人惊讶,更别提他话语里还有种支持的含义,下面是各种评论各种点赞各种转发,语气官方了些也就没人在意了。

不过粉丝们的转发到底比不过大神们有影响力,叶修依靠惊人的手速在选手们中间第一个转发了这条微博,附带评论“终于带他玩这事王杰希心里可高兴了”,接下来选手们都跟打了鸡血似的转发微博附带评论,就连性格内向不善言辞的周泽楷和不苟言笑霸气十足的韩文清也凑热闹转发了一下,开玩笑的意味十足。

而王杰希这边,在发完微博后他就静静的看着其他人转发,不经意间,电脑显示00:00,王杰希抬头,目光穿过阳台与客厅之间敞开的门和阳台的窗户,外面是B市少有的星天。

星星一颗一颗点缀在高高的,依稀能看出些深蓝的天空上,闪烁着光。

倒映在王杰希的眼睛里,就好像是他的眼睛里蕴含着整片星海,漫天星辰。


电脑屏幕上还显示着群里的祝福。

“王杰希队长,生日快乐。”


Fin.


评论 ( 7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