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寂

全职王杰希中心‖火影卡卡西中心‖老九门沙海张日山中心‖战双男构造体中心
新浪微博@七寂_补作业中
贴吧@七寂_半度
头像感谢堕鹄大大为我画的人设。

© 七寂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沙海男模组】山瞎邪簇,大家觉得谁最A?

-带小花秀秀张起灵以及老九门玩
-微花秀,瓶邪,黑邪,邪簇邪,黑副[黑瞎子×张副官]等等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bug不足还请包涵
-链接是可以点开的应该!!
-有缘有后续




【男模组】山瞎邪簇,大家觉得男模组谁最A?

rt,无意引战,自家地盘 随意讨论一下。
另外楼主觉得讨论大概主要集中在前三位身上吧?鸭梨太小了,跟另外三位不是一个量级。


1L
哇这个还用讨论吗?当然是我们瞎瞎了,声音又攻又痞的。
“我打爆你的屁股”【手动doge】


2L
楼上是一条有声音的回复23333
我站大哥张日山,外表高冷霸道内里温柔的人设简直是各种同人文里的总攻设定【捂脸】【捂脸】


3L
站大哥!简直A穿大气层呜呜呜


4L
说张日山A的,你们想想他笑的时候,小兔牙要多奶有多奶。
为什么不带我家鸭梨,楼主没听说过年下小狼狗吗!!


5L
赞同,鸭梨认真起来还是很攻的,而且男友力十足。


6L
?邪帝是被你们丢到天边去了吗?小天真到大漠狼,邪帝攻的雅痞


7L
楼上说笑了,邪帝再攻也没有办法改变他受的地位了,早年和小哥合作太多,瓶邪🔒了


8L
结案了,最A张起灵,小哥最帅。


9L
结案了,最A张起灵,小哥最帅。


10L
结案了,最A张起灵,小哥最帅。


11L
结案了,最A张起灵,小哥最帅。


12L
结案了,最A张起灵,小哥最帅。


13L
结案了,最A张起灵,小哥最帅。

……


22L
结案了,最A张起灵,小哥最帅。


23L
呵呵,真是哪都有zql粉,这不是男模组帖吗,到处ky真的大丈夫?


24L
zql有这样一群粉丝真是招黑,人红是非多,名气大了什么粉都有


25L
好好说话不要撕逼好吧,这样的帖再撕起来真的没意思OK?
瞎子A爆


26L
路人粉,凭感觉张日山和张起灵一样A,想到多少年前的张大佛爷,张家人盛产Alpha?


27L
张家Alpha天团


28L
哈哈哈哈哈哈Alpha天团可还行
我pick一下瞎子,真的A


29L
pick邪帝!!邪帝最攻!!!疯狂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


30L
黎簇挺A的啊,有没有人记得之前男模组上综艺,天真爆料说他们有次出去玩的时候日山腿受伤,黎簇全程背他进的医院


31L
楼上对邪帝的称呼一看就是百年老粉……
我记得,当时黑爷说他跟邪帝都不在,要不是鸭梨及时背wuli山山去的医院,山山就【流泪】【流泪】


32L
小鸭梨男友力max!


33L
说到那期综艺,男模组真是23333


34L
???新粉,不懂,哪期,求科普


35L
男模组刚成立没多久的时候。张启山刚退娱乐圈,张日山终于从佛爷背后走出来;瞎子跟解语花合作完第一部剧,刚刚走红;小三爷复出,带着鸭梨一起出道。
这个组合刚推出来的时候爆点不要更多,后来上综艺粉丝才知道好多事。


36L
我圈经典,这是功课,必看的好吧!“[沙海男模组]可甜可盐的老板们”


37L
现在男模组也不算多老的组合,两年而已


38L
那期节目,我就记得他们刚登场了,太惊艳,男性荷尔蒙达全场最高啊!尤其是邪帝跟瞎子互相对视邪魅一笑,我的心!!黑邪锁了!!


39L
纵火惯犯张日山【doge】


40L
楼上快住口!我们大哥不就是跟着佛爷的时候上综艺点了一把火 ,男模组综艺又点了一把吗!


41L
更重要的是,那是同一个节目……
不过好歹有进步,以前用火柴,现在都改用打火机了


42L
不管如何,反正他放火的时候是挺A的


43L
叛逆少年吴小毛,呸,黎小簇
我真的只是手滑打错【狗头】


44L
楼上根本就是故意的,叉出去吧【允悲】【允悲】
从那一刻起,多少妙龄少女就这样被吴邪占了便宜,成了他的儿媳妇……


45L
快闭嘴吧,我们邪帝也很亏的,生生高了一个辈分,而且儿媳妇不仅有妙龄少女,好像还有大妈,邪帝心里苦,邪帝不说


46L
辈分?真论辈分,你们要不要反思一下为什么张日山都是爷爷辈了,人家不就是老年人式玩手机吗!过分【狗头】【狗头】


47L
百万富翁吴邪和他的儿子吴小毛,光天化日之下强抢张日山黑瞎子两个民男的故事xxx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掉头,那个剧本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了
节目制作组也是会玩,搞个演剧本的环节就算了,还他妈是这么傻逼的剧本,我四个男神的节操全掉了【允悲】【允悲】


49L
楼上头掉了?!你还活着吗?!


50L
男模组黑历史,想想那期节目出了多少张表情包……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小毛,到底是谁起的这么有水平的名字【允悲】【允悲】


52L
楼上快别问了,当时邪帝吐槽“我姓吴我儿子姓黎是不是有点假”,鸭梨自己说“那不然就起一个呗,吴小毛吧,吴小毛”


53L
鸭梨弟弟呀,我的傻宝哟,邪帝浙大毕业的,你让他给你起名儿不好吗,干嘛自己黑自己


54L
只有我发现歪楼了吗


55L
你不是一个人


56L
你不是一个人


……


74L  楼主
歪吧歪吧,我也是半新不旧的粉,爱看你们扯


75L
浙大毕业的怎么了,瞧不起我们鸭梨普高没毕业就被邪帝拉来出道吗,鸭梨快,用离人悲砸死他们!


76L
所以张日山和黑瞎子的学历到现在都是个迷,我有生之年还能看到他们X度的个人信息学历一栏的空白被填上吗


77L
楼上快别做梦了,张日山和黑瞎子我们看不透的[瞎子隔着墨镜注视你.jpg]


78L
都这个年代了,学历还能保密?真是不科学,别是他俩学历太高咯,说出来怕吓死人?毕竟东家有钱有势任性,黑料都能压下去


79L
楼上黑子吧,混进来酸给谁看呢,别丢人现眼了,都8102年了,谁黑男模组还从他们学历下手噢,打脸不要太疼?
黑爷在真人秀里展现的各种荒野求生技能暂且不说,他顺带解读的各种自然现象和相关分析你是眼瞎耳聋看不见也听不见?簇簇以前说漏嘴,说瞎子是考过地质类和自然科学相关证书的
大哥参加央视科学类节目现场答题现场科普小讲座更不用提了,当“百科协会会长”这个称号白叫的咯?


80L
这届黑子素质不行啊,笑死人的


81L
黑点找不到甚至开始撕张日山和黑瞎子的名字,可见这届黑子是有多sd


82L
但是这届粉丝真的很严格,连对黑子的黑点要求都那么高【狗头】【狗头】


83L
粉到深处自然严格【允悲】


84L
想想日山跟黑爷也真是同病相怜了,被黑都一起,我站一秒黑副


85L
黑副是什么邪教,萌点在哪儿,都对佛爷敬仰吗x
黑瞎子还好,张日山整一个佛爷迷弟,提到佛爷都跟搞传销似的


86L
黑副?黑瞎子和张副官?哇副官这个称号现在都没多少人叫了!


87L
学历不说高低,单论专业对口的话,还是解语花牛逼吧,从小就走这一路的,系统学习专业指导。
不撕也不是ky,单纯评论而已,黎簇最A谢谢大家。


88L
花爷那是打小就练的,家里环境如此,邪帝还是小天真的时候,就花爷一个独挑九门大梁,最出息的一个了


89L
这是实话,小哥虽然牛逼,但人际交往真的苦手……因为这个也没少被黑


90L
张起灵:聪明的不需要我解释,傻逼的我懒得搭理


91L
小花真的没话说,邪帝没复出之前小花一直都在帮他,貌似叫邪帝去进修再回来也是花爷提议的


92L
是我们秀秀不配拥有姓名?


93L
同问,霍秀秀颜值美人品好艺德高,怎么一直都不火?还有人讲她全靠跟解语花那点感情关系艹热度才火的,就很迷


94L
女星本来就不容易,秀秀还是年龄有点小了,再磨炼一两年害怕出不来吗


95L
秀秀和小花……只能说希望他俩最后都能有个好结局吧,这么久了,是不是对方我都认了,只求他俩幸福就好


96L
邪帝很早以前不就讲过吗,他俩的感情本来觉得是恋人,后来感觉也许已经超过了恋人


97L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98L
楼上说错了吧,花秀是情人亲人不用再区别


99L
四舍五入就是结婚扯证一家人了!什么日子啊非得给自己捅刀,跟谁过不去呢?[都给老子嗑糖.jpg]


100L
楼上数字吉利,希望他俩99


101L
我扯一下话题,所以现在情况就是,吴邪浙大建筑系,黎簇普高没毕业,张日山黑瞎子连学历都不知道,张起灵早年也是自己摸爬滚打走出来的,到头来只有解语花和霍秀秀是正宗表演系科班出身……九门这样都不凉凉也太牛逼了8


102L
毕竟天赋在这里摆着,就算不是科班出身也没关系?大哥演技实力派,戏里戏外标准精分,对镜自恋那场戏不用多讲了吧?瞎子去年的网剧拿奖拿到手都软,多少称号全往他头上砸。邪帝戛纳常客,实力妥妥认证。小鸭梨现在演的还少,但是之前那个幽闭恐惧症患者,有人看了觉得代入感不强我直播吃屎【抱拳】【抱拳】


103L
九门也不止这几个啊,早年佛爷二爷八爷九爷全是扛把子,影视歌三栖,四爷到现在还在接戏,老戏骨了
二白三省,解连环陈文锦,都是牛逼人物


104L
老一辈是情怀,新一辈是朝气


105L
所以我们是怎么从男模组谁最A谈论到九门老中青三代的……


106L
正楼正楼,簇簇最A,给你们看几张图感受一下
【黎簇一把扛起两个行李箱.gif】【黎簇凌厉霸气回眸.gif】【黎簇黑色西装扯领带.jpg】


107L
最后一张!爱了爱了。


108L
我靠这么A的吗,印象改观了,真有点小狼狗架势


109L
我错了,我再也不喊鸭梨嫁我了,以后喊我嫁鸭梨


110L
鸭梨宇宙第一Alpha


111L
既然你们都说簇簇A,那我就放几张大哥奶照把他往O的边缘拉一拉【狗头】
【张日山低头露齿一笑.gif】【张日山赶早班机没睡醒眼神迷茫看镜头.jpg】【张日山wink剪刀手.jpg】


112L
楼上一定是张日山黑粉,快叉出去祭天【狗头】【狗头】


113L
山山高冷霸道的人设要是哪天崩了绝对是他自己造的孽……【允悲】【允悲】


114L
黑瞎女孩都死了吗?!
【黑瞎子回眸轻佻一笑.gif】【黑瞎子回旋踢.gjif】【黑瞎子甩衣服搭肩眺望远方.jpg】


115L
黑瞎子:华北第一系炸裂Alpha


116L
不多说,直接甩图
【吴邪拉枪栓.gif】【吴邪壁咚黎簇.gif】【吴邪叼烟.jpg】【吴邪一仰脖子干完一瓶啤酒.gif】





——————TBC.
有缘有后续!

评论 ( 10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