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寂

全职王杰希中心‖火影卡卡西中心‖老九门沙海张日山中心‖战双男构造体中心
新浪微博@七寂_补作业中
贴吧@七寂_半度
头像感谢堕鹄大大为我画的人设。

© 七寂
Powered by LOFTER

谈谈梁山这一对。

沙海播了,有关老九门副官的cp粉心全碎了。

我对这个比较佛,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看了一些梁山cp相关的视频和文,正剧发糖吃的挺开心的,也算是上山了。

我为什么不讨厌梁山cp,可能因为我特别喜欢张日山这个角色吧,有关他的cp不管bl还是bg都能吃。

当然,更重要的还是心疼他。

怎么说呢,副官不是个gay,他身边的那些人都走了,百年来他都独自一个人,如何舍得。

从忠心耿耿心怀家国天下的张副官,到踽踽独行百岁无可畏惧的张会长,他从来都是孤身一人。

那样一张脸,有小姑娘喜欢他的吧,但我猜,要么是那姑娘太干净了,要么就是和张日山一样,这迷局无法脱身。

尹南风属于后者,两人城府都太深,身上都一样背着整个家族或者协会的命运,他们赌不起,不敢也不能,用这么多人的性命去换彼此之间的一个未来。

梁湾却刚好介于二者之间。她干净,在遇到吴邪张起灵他们这些人之前,可能就会像个普通人一样过完这一生;但她也被卷入这场局,身负凤凰纹身,救了黎簇,见了吴邪。

张日山的魂和命都太重了,他的眉宇之间皆是一身重担压下来的悲凉沧桑。梁湾这姑娘是个傻白甜,若真能替他担去一些,也是好的。

百年了。我不排斥梁山,我只是想对梁湾说,姑娘,替我好好爱他,既然决定了,那前头的路,就别让他一个人走。

评论 ( 40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