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寂

全职王杰希中心‖火影卡卡西中心‖老九门沙海张日山中心‖战双男构造体中心
新浪微博@七寂_补作业中
贴吧@七寂_半度
头像感谢堕鹄大大为我画的人设。

© 七寂
Powered by LOFTER

少年啊。

看完这周沙海,心里百感交集。

好哥终于还是跟着霍道夫走了。

我有个毛病,喜欢把电视剧或者小说的结尾和开头做对比,如今看了沙海,对比一下刚开始,真得很难过。

曾经黎簇苏万杨好趴在一起被郑义哥用菜叶子打头叫“大哥”
如今杨好用弩抵着黎簇的伤口发狠,苏万在古潼京下也许下一秒就要死掉

曾经杨好在新月饭店里洋洋自得对苏万说“你好哥能在外面混出那种名头”,带着他几番闯进闯出
如今杨好摔掉手中的啤酒对苏万说“从此以后各走各的路吧”

曾经黎簇苏万杨好坐在车里一起大声唱歌
如今苏万说“我以为我们是兄弟”

他以为,现实却不是他以为。

苏万劝杨好条条大路通罗马,杨好压抑多时的愤怒终于爆发,一把抓住他的衣领大吼“你生来就在罗马”。

后面霍道夫说的,激怒杨好,也是因为,那是杨好一直害怕,也一直自卑的。

黎簇和苏万有家庭,有钱,吃喝不愁,可是好哥只有一个奶奶,而为了保护奶奶,他还要一个人应付来找麻烦的混混。

杨好不够兄弟吗?足够了。

但是黎簇要做的事情,他承受不来。

所以没有人忍心去苛责他。

少年始终是少年,即使再怎么在苏万面前威风耍狠,见到霍道夫之后,杨好依然是害怕的,他缩着肩,神情小心翼翼。

少年的爱和恨都太过强烈。

就像朱戬自己说的,“其实少年人,打一架关系就会变得很好”,最后的他们会和好如初,而现在也不过是简单的一个岔路口。

毕竟苏万说,“我一定要把他从里面捞出来”。

苏万,鸭梨不在,你的好哥,可就靠你了。

少年人啊。

评论 ( 2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