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寂

全职王杰希中心‖火影卡卡西中心‖老九门沙海张日山中心‖战双男构造体中心
新浪微博@七寂_补作业中
贴吧@七寂_半度
头像感谢堕鹄大大为我画的人设。

© 七寂
Powered by LOFTER

【副八】谢桃花[2.5]

-此篇为《待重逢》后续,没看过的小伙伴请点击我的头像进入首页,移步《待重逢》。
-迟来的七夕……写得很短,就不算是第三章了。
-副八女孩,张嘴吃糖。






七夕到了。


张日山和齐桓难得抽出空闲,在一起几个月有余,终于完成了第一次约会。


两个人下午在电影院里看了一场齐桓想看了很久的十分紧张刺激的动作电影,并没意识到这似乎不是恋爱约会的正确观影方式;接着晚饭吃过张日山请的十分高大上的西餐,并没想到要搞出什么浪漫的气氛;最后两个人肩并着肩,在湖边跟老大爷似的慢慢溜达着消食。


毕竟一个年至百岁的老人,和一个有着两世记忆的算命先生,还能怎么办呢?


齐桓一直在吐槽着自己的导师究竟多么神经病,说着说着就发现张日山似乎在走神,随即不满地用胳膊肘碰了他一下:“想什么呢!”


“没什么,想你好看。”张日山回过神,信口胡诌也说得一本正经。


“呆瓜。”齐桓笑着嘁了一声,从怀里摸出一朵玫瑰塞进张日山手里,随后装作若无其事地把手插进口袋里,脸转到另一边去。


张日山接了花,一时还有些愣神:“这是……”


“我一个穷酸书生,买不起什么贵重的东西,想你身为九门会长,又管着穹祺公司,也不缺什么,干脆,就送你朵花吧。”


玫瑰大约是在齐桓的怀里揣久了,有些蔫巴巴的,最外层的花瓣要掉不掉,实在看不出半点娇艳欲滴的浪漫样子。


但张日山忽然就笑了。


齐桓听见笑声,猛地转头:“你笑什么?嫌弃不成?女孩子我都没送过花,前小半辈子竟瞎琢磨梦里你那张看不清的脸,后半辈子现在全赔你身上了,我两世了还绕不开你,你还敢嫌弃?”


“不敢,不敢。”张日山笑着冲齐桓摇了摇手里的玫瑰,道,“八爷,仙人独行,还想给女孩子送花儿啊?”


齐桓挑眉,向前走几步,转身并起二指,指着张日山道:“张副官,你,你这说的是什么话呀!”


张日山一把握住齐桓细瘦的手腕,把他拉进怀里,两个人鼻尖蹭着鼻尖:“是年少时的混账话。八爷哪怕真是仙人独行,我也甘愿做你驾雾腾起的一片云。”


齐桓面露满足得意之色,他抬手摸上张日山的脸好一通揉搓,最后“啪”的一声拍住张日山的双颊,略微用力一挤,接着,凑上去亲了亲他被挤到嘟起来的嘴唇。


“行吧,张副官赔礼道歉得如此诚恳,我呢也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你了。”他笑着说。


齐桓看着张日山的眼睛,那一双黑瞳仍旧似一片深沉的湖水,此刻,湖面上倒映着齐桓的脸,还有城市夜晚璀璨的灯火。


而深不可测的湖水,每一滴,都是张日山对他的一往情深。






——————TBC.

评论 ( 1 )
热度 ( 6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