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寂

全职王杰希中心‖火影卡卡西中心‖老九门沙海张日山中心‖战双男构造体中心
新浪微博@七寂_补作业中
贴吧@七寂_半度
头像感谢堕鹄大大为我画的人设。

© 七寂
Powered by LOFTER

纵观这段时间各种有关张日山的tag,真是实力心疼wuli山山。而且到如今,我的情绪可以说是愤慨的。

启副四副四那边如何暂且不论,主要还是谈一谈副八和梁山。

副八还真是炸成一锅粥啊,各种要打张日山,各种指责张日山忘记八爷的,还有人写张日山在结婚时抛弃梁湾重新和八爷在一起的,怎么着,我们张日山在你们眼里原来就是那种不负责任的渣男还是怎么地?

新cp这边,官方盖章的梁山,粉丝却清一色“心疼湾湾”“求他俩快分手”“赶紧虐张日山吧”“不要张日山了我们去和黎簇玩”,喊的都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打算一夜之间下山走人。

老cp的张日山人人喊打,痛斥其有新欢忘旧爱;新cp的张日山没人疼没人爱,没人愿意分析思考张日山活了多久经历了多少,他现在该是一种怎样的心态面对梁湾,抱怨他冷漠,各种解读过度敏感过度。

清一色的“心疼八爷”“心疼梁湾”,谁来为张日山考虑一下?

他活了一百多年了,从民国时期活到现在,什么没经历过?他看着曾经那些亲密无间的,看着那些他爱的爱他的,看着那些他所敬仰的人一个个逝去,看着人世变幻情感冷暖,他变成这样,有错吗?

你们说他对梁湾不温柔,还要他怎么温柔?不杀了梁湾已经是最大限度的心软,他拒绝梁湾喝咖啡的提议之后,看见女孩子失落的神情还是说“我们可以换个地方”,如果这都不算爱?

你们都不爱,就把他还给我,不要用他去组cp了。我写他中心向的文也挺好的,写写他的少年时光,写写他所经历的这半个世纪,写写他的如今和未来。

他没人陪也罢,就让他孑然一身,总好过你们在这里,一次又一次的把过错推到他的身上。

评论 ( 102 )
热度 ( 5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