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寂

全职王杰希中心‖火影卡卡西中心‖老九门沙海张日山中心‖战双男构造体中心
新浪微博@七寂_补作业中
贴吧@七寂_半度
头像感谢堕鹄大大为我画的人设。

© 七寂
Powered by LOFTER

【副八】知否

-一个架空未来军事paro
-少将张日山×参谋齐铁嘴








“报告!齐参谋!成功了!您的计策有效!城守住了!”


指挥部灯火通明,通讯员放下耳机,回头看向齐桓,脸上却没有胜利之后该有的欣喜。


齐铁嘴端着茶杯,背对着满屋的人,悠悠道:“还有呢?”


通讯员抿了一下嘴唇,犹豫一瞬才道:“另外,前线传回消息……张少将……他……他驾驶机甲和敌人同归于尽,牺牲了。”


齐铁嘴轻叹一声:“他说什么了没有?”


“机甲通讯被切断了,我们只听到了半句遗言,他说,我这一辈子,后面的,就听不见了。”


齐铁嘴笑了。


“我知道他要说什么了。他想说……”齐铁嘴闭上双眼,脑海闪过的画面,是许多年前的军部学院。


那个时候战事还没有现在这么紧迫,齐铁嘴应邀去军部学院做演讲,演讲结束后学院的学生们都离开了,他正低头收拾着东西,突然听见面前传来一个清亮的嗓音。


“齐参谋,我喜欢你。”


齐铁嘴抬眼看去,一个翩翩少年郎,面若桃花,预备役军装着身,身姿挺拔,却偏偏带着一抹有些轻佻的笑。


“预备役?你才多大,懂什么是喜欢?上过战场吗你。去去去。”齐铁嘴挥挥手。


“别啊齐参谋!战场上枪炮无眼,这我知道,虽然我还没上过战场,但是你别小瞧我,我可是预备役里最强的,张大佛爷留在军校的记录都是我破的!”少年眉梢一挑,被轻视的显然有些急了。


“佛爷的记录是你破的?”齐铁嘴略一思索,“你是佛爷堂弟,张日山?”


少年露齿一笑:“原来齐参谋听说过我呀。考虑一下吗齐参谋,和我谈恋爱呗,我超甜。”


齐铁嘴摇摇头:“你快回去吧。”


张日山眨了眨眼睛,摆了张极认真的神色:“齐参谋,我是认真的,我很早以前就在佛爷家见过你。齐参谋,你听我说啊,我这一辈子呢……”


指挥室内,齐铁嘴睁开眼,笑着说,“他想说,他这一辈子……”


“生也为你,死也为你。”
“生也为我,死也为我。”


“绝不后悔。”
“从未后悔。”




——————END.

评论 ( 4 )
热度 ( 6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