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寂

全职王杰希中心‖火影卡卡西中心‖老九门沙海张日山中心‖战双男构造体中心
新浪微博@七寂_补作业中
贴吧@七寂_半度
头像感谢堕鹄大大为我画的人设。

© 七寂
Powered by LOFTER

【卡樱】Warrior [零—壹]



-cp旗木卡卡西×春野樱

-架空军//事向






Chapter-00    楔子.





——————





        “你们这次的任务,是前往木叶市,剿灭混进去的反叛军,卡卡西,这支小队由你做队长,带土任副队长,对面和你们一样,都是异种,战斗力不在你们之下,切记,万事小心。”



        银发男人穿着黑色的战斗制服,立正行了个军礼,脚跟碰撞的同时他应声答“是”,在他的身后,黑发男人站得笔直,眼睛晶晶亮,闪耀着自豪与兴奋的光芒。





——————





       “干!这帮家伙也太狠了!”黑发友人迅速更换打空了的弹夹,他们彼此背靠背火力全开,汗和血混合灰尘顺着脸淌下。



        “啊,这下麻烦可大了。”银发男人撕下一截战斗服给自己包扎,接着,从大腿侧面抽出匕首。





——————





        “卡卡西!小心!!”



        银色的光一闪而过,鲜血四溅。



        “带土!!!!”





——————





        “战犯旗木卡卡西,异种士兵,带队期间因宇智波带土死亡导致精神受到打击失控,屠杀队友,任务失败,按照火国战争法应执行死刑,但念其战功赫赫,且挚友意外死亡,此次实为无心之失,故判处终生监禁,关押至阿萨尔悬崖监狱。”



        头顶白炽灯散发着刺眼的光,银发男人戴着手铐脚镣,穿着囚服,双眼无神,任由狱警粗暴地把他推来推去,自始至终都没有抬起头,仿佛失去灵魂的空壳,橱窗里僵硬的木偶。





——————





        “咔——嘭!”



        监狱的牢门在银发男人身后层层关上,门锁一层比一层精尖。



        男人在原地站了很久,才慢慢转过身,抬眼望向牢房一角的监控,面无表情,没有波澜。





——————





        “至此,火国再也没有战神。”










Chapter-01





        “啊啊啊混蛋Sasuke!!!”火国士兵战地医院内,一个病房里突然传来怒吼,“樱酱做的爱心便当怎么都被你吃光了啊啊啊啊啊啊!!!”



        黑发少年躺在床上,穿着病号服,手里还拿了本书,他的右腿打着石膏用绷带吊起来,嘴里还嚼着饭团:“谁叫你这个笨蛋去了趟厕所的?有好吃的放着不吃竟然先去卫生间,活该吃不到东西。”



        在他身边站着一位金发少年,左臂也一样打了石膏吊在脖子上,他的右手指着黑发少年,一脸愤懑:“那我也没有叫你吃啊!啊啊啊啊啊啊樱酱难得做一次便当为什么我一口都没有吃到!我真的不想再吃医院的病号餐了啊啊啊啊啊啊——!!!”



        “鸣人,你好吵啊。”病房门口,一个胖胖的少年探头进来,手里还拿着一个饭盒,嘴里也一样塞着饭团,“大不了叫樱再给你做一份嘛。”



        被叫做鸣人的金发少年转过身来,再次指着胖胖的同伴大喊起来:“像丁次你这样的家伙根本不懂我的痛!话说一直有女孩子给你送饭吃你还真的很幸福啊,不然你把你的那份让给我吧!!”



        “想都别想。”丁次保持着防抢劫犯一样的姿势护住饭盒,转身回了自己的病房,于是漩涡鸣人再次回过头,一脸幽怨地看着自己的病友兼搭档宇智波佐助。



        佐助仿佛完全感觉不到鸣人哀怨的视线似的,自顾自翻了一页书,淡淡开口道:“丁次说得对,你再去让樱做一份吧。”



        鸣人用没有负伤的那只手冲佐助竖起了中指。



        恰巧这时春野樱从外面回来,佐助挑了挑眉算是打招呼,鸣人还没有意识到樱就站在他的身后,看见佐助挑眉,手指竖的更加用力:“挑什么眉,显得你眉毛长吗,啊?”



        接着他就被粉发少女从后面赏了个爆栗:“鸣人!给我回床上去躺好!再让我看见你做出那个手势,我就把你这只手的指头也掰断打上石膏!”



        鸣人捂着头满脸委屈却不敢说,灰溜溜地回到床上去了。



        他们是一周前从战场上退下来的。



        政府军和反叛军的斗争已经持续了很多年。前三年双方一直处于激烈交火状态,战斗一场比一场惨烈,死伤无数,所过之处的确可以用生灵涂炭寸草不生来形容,人性的黑暗战场的尔虞我诈在那个时候被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人间成了地狱。


        五年前,政府军在与反叛军争夺木叶市的突袭行动中失败,但对方也死伤惨重,自此交锋变得平稳,双方陷入持久的拉锯战中,一个时代结束,另一个时代开始。



        虽然火国的战神在五年前陨落,但是这五年里火国也一样有不少耀眼的新星升起,譬如以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为首的新一代。



        鸣人佐助隐隐有二代战神的风采,而同期的春野樱则以绝对精神控制闻名;奈良一族的鹿丸继承了来自家族遗传的出色头脑,是战术师,山中井野和樱一样在精神领域有所建树,她极其擅长入侵他人精神打探情报,秋道丁次则是武器专家,能依据敌情最快做出武器分配,三人并称“新一代猪鹿蝶”;犬冢牙、油女志乃和日向雏田则专攻侦查,各有特殊手段,是战地最优秀的敌情分析员;少女天天是远程攻击的一把好手,和雏田同家族出身的日向宁次,与洛克李都是近身战大师。



        现代战争士兵几乎都是经过改造的异种人类,各方面能力都有不同的强化。由于异种由来已久,已经逐渐改变人类的基因成为遗传,有些姓氏也因此成为大族,全员皆兵,这样的家族往往在政治上也有很高的话语权,譬如佐助出身的宇智波,雏田、宁次出身的日向,都是首屈一指的大族。



        虽然家族抱团在政治斗争中是很危险的事情,但火国却形成了非常奇妙的畸形平衡,并且因为这种平衡而变得更加强大——不管是家族出身还是平民出身,少年们都一样有办法出人头地,说到底,战场上看的还是实力与天赋。



        正当政府军以为战争要这样继续僵持的时候,反叛军却突然背水一战般一举攻下战略要地木叶市,火国新一代率领部队分场作战,结果伤亡惨重,十二小强各有负伤,这是从未发生过的事情。



        所以,当新一代在医院打闹拌嘴的时候,另一场战斗,在火国高层军事会议室里刚刚打响。



        “我不同意!”



       火国现任最高军事长官千手纲手把纸质的绝密资料狠狠拍在桌上,她站起身,怒火显而易见:“让春野樱去和他搭档执行这个任务,实在是太胡来了!火国这次死伤无数,甚至不得不完全撤出木叶,可见对手多么难缠,竟然让他们两个单独去斩首,这简直就是胡扯!”



        “纲手姬,国难当头,你不要感情用事。旗木卡卡西的实力我们有目共睹,近两年的检查也证明他一直处在当年的巅峰状态,但他精神不稳定这点太要命了,派春野樱和他搭档,这也是对樱精神控制力的认可。”火大名皱着眉,纲手发火让他觉得很不快,但是这个决定毕竟太冒险,他不可能不顾及纲手的性格和面子,以及她和春野樱的师徒关系。



        纲手冷哼了一声,坐下来开口道:“出任务可以,但是我有个要求,这个任务必须樱自己愿意接受才行,假如她不愿意,哪怕赌上我千手纲手的名誉,也绝对不可能让她去执行任务,如何?”



        火大名的眉皱得更紧了。



        火国体制最大的弊端之一就是行政权和军事权是分开的,纲手姬兵权在手,是唯一有胆量也唯一有资本可以与他叫板的人,有时甚至他也不得不退步,好在纲手并不是不识好歹的人,这些年他们勉强还算得上处的不错,只是在春野樱的问题上,看来这回纲手是铁了心不肯让步了。



        火大名叹息一声,知道纲手已经给了他面子做了让步,于是他身体往后倒去,皮椅宽大柔软的椅背被他猛的一靠,小幅度地晃动了一下:“好吧,这回就听你的,但是我们说好了,给春野樱布置任务必须我也在场,这是她的决定,你不能以任何形式做出干涉。”



        “成交。”纲手站起身,把纸质资料从桌子上顺手抄走,“卡卡西那家伙,我也会安排人把他放出来的。”



        “那就拜托你了。”



        火大名示意散会,众人纷纷起身,只有他一个人还坐在那里,脸深深地埋进手掌中,看起来有些疲惫和颓丧。



        战地医院,鸣人在樱答应他会重新做一份便当之后就安静下来,盘腿坐在床上很开心地晃着身子小声哼歌,樱搬了把椅子坐在两人床中间开始削刚刚买回来的苹果,在鸣人有点走调的歌声里,苹果皮从樱的手指间一点一点落进垃圾桶,佐助不时翻过一页书,纸张发出哗啦的声音。



        事实上,樱并非很专注地在削果皮,她的脑子里依然在回放一周前战场上的场景。



        战况最危急的时候,是鸣人和佐助冲过来保护了她,也正因如此,鸣人折了腕骨,佐助则摔断了一条腿。樱一直对此心怀愧疚,正因为鸣人和佐助周全的保护,她才能从战场上全身而退,只有轻微的擦伤。



        外界一直对春野樱的能力颇有微词,因为她的精神控制能力完全不适应战场,距离敌方过远无法锁定敌人首领的时候,她是无法使用精神控制的,可以说,在真正的群体对战的战争中樱的能力毫无用处。她也因此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但和鸣人佐助这样天生就是为了战斗而生的异种士兵相比,差的还是太远。



        她应该证明自己不是一无是处。假如她再强一些,是不是就不会有现在的情况发生了?樱出神地想着,本能驱使她削完水果后从中间一分为二,一半递给佐助,一半递给鸣人。



        鸣人接过苹果犹豫了一下,又递了回去:“呐呐我说啊,我不爱吃水果的说,还是樱替我吃了吧?”



        金发少年的声音把樱从走神的状态里拉了回来,她瞥了一眼鸣人,哼了一声:“绝对不行,自己吃掉!”



        “啊啊樱酱好严肃啊!要比纲手婆婆还恐怖了!”鸣人怪叫起来。



        佐助则是盯着手里的苹果看了一会儿,然后毫不客气地放到嘴边啃了一口:“这不是你的错,我和鸣人并不全是为了你,别想多了。”



        并肩作战那么久,他们对彼此的想法再清楚不过,佐助和鸣人都知道樱还在为他俩受伤的事情耿耿于怀,樱也知道佐助和鸣人在用不同的方式来宽慰自己,尽管两个人的方法都很欠打,但是她依然觉得很温暖,很高兴。



         就在她开口打算说些什么的时候,病房的门被人敲响,纲手出现在病房门口,一脸凝重:“樱,跟我来一下。”



        佐助鸣人和樱三个人面面相觑了一下,随后樱站起身,把小刀搁在床头柜上的空餐盘里,叮嘱过鸣人和佐助好好养伤,她随即向纲手走去。



        病房的门在鸣人和佐助眼前合上了。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