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寂

全职王杰希中心‖火影卡卡西中心‖老九门沙海张日山中心‖战双男构造体中心
新浪微博@七寂_补作业中
贴吧@七寂_半度
头像感谢堕鹄大大为我画的人设。

© 七寂
Powered by LOFTER

【黑副】顺京一夜

- @无心无肺。 的点文
-又名《两个百岁老人的调情方式》





张日山走出新月饭店时已经很晚。


他习惯性把手伸进口袋里,才想起来今天限行,他没有开车过来。


于是原本打算掏车钥匙的手转而掏出了手机,张日山摁亮屏幕,惨白到发蓝的冷光照亮了他的脸,在他的双眼里留下两簇白色的火苗。


张日山打开微信,叫了辆滴滴打车。


很快有人接单,张日山眯了下眼睛,觉得这个车牌号有些眼熟。


他下意识地警觉起来,却也并不紧张害怕,不管对方想做什么,这么多年来,还没有人能对他构成威胁。


新月饭店前的停车场太过空旷,也没有灯,一辆黑色的路虎幽灵一般自黑暗中驶来,车灯划破了漆黑的夜幕,四下寂静无声。


见鬼了。


张日山看见那辆车,还保持着面无表情端拿手机的姿势,心里却飘过一行弹幕。


不光是见鬼,还是只快瞎了的鬼。


副驾驶的车窗降下来,黑瞎子戴着不知道他那几百款墨镜中的哪一款,从驾驶座探过来半个身子,笑容满面:“先生,上车?”


张日山一瞬间有想取消订单并给差评的冲动。


他早该想起来的,前几天吴邪来他这儿开会,散会走时刻意慢了其他家老板半步,冲还在椅子上坐着的张日山乐呵着提醒了一句:“会长,最近黑瞎子好像在您这儿开网约车呢。”


刚刚他觉得车牌照熟悉,是因为那就是黑瞎子的车。


“怎么着先生,还不上来,怕我吃了你?”黑瞎子好整以暇地看着立在风中的张日山。


张日山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整个人在寒风中都显得有些萧索,紧接着,他走过去,拉开门长腿一迈坐上副驾驶,顺手关上车门,整个动作行云流水,十分有型。


黑瞎子不明意味地“呵”了一声,发动车子,疾驰而去。








车载电台里正放着现在流行的音乐歌曲,唱到高潮部分有些吵,张日山抬手关了,一时间车厢里就安静地有些过分。


他低头捣着手机,还是手写输入法,黑瞎子瞥他一眼,笑了一声,过了一会儿才道:“路都不看,不怕我把你带别地儿去卖了?”


张大会长终于舍得丢给黑瞎子一个眼神,他连眉毛都不挑一下,又低头埋首于手机不知名的程序里:“你不会。”


“这么信我,张会长怎么那么天真善良啊。”


“我一直都信你。”


这回轮到黑瞎子不做声了。


又过了一会儿,张日山终于关了手机,没有手机屏幕光亮的照射,黑瞎子借着自己超强的夜视能力和昏黄的路灯光,反倒也把身边人的脸部轮廓看得清清楚楚。


不知是不是因为坐在黑瞎子的身边,只有他们两个人不需要端架子,张日山坐姿意外的乖巧,黑瞎子恍惚之间就忽然有些怀念起当年长沙街头那个一言不合就开打的小副官来。


当年也是如此,黑瞎子开车,副官就坐在他的身边。


张日山的头低垂着,明显有些困倦。黑瞎子叹了口气,古潼京之后,几家老板该换的都换了,九门局势比以前明朗的多,但是一下子这么多事务,掌权的几个中坚力量全都折在斗里,逼得张日山也不得不重出山。


这些倒没什么。黑瞎子一打方向盘,想道。凭借张日山的能力,还有吴邪解雨臣他们从旁协助,这些都不足挂齿。他或许只是在人前一张面具戴的太久,太累了。


黑瞎子也是带着面具过活的人,纵然世道艰难,但他有技艺傍身,还有吴邪这一票死党,南瞎北哑东邪西花,说黑瞎子能在道上横着走也不足为奇。


他比张日山洒脱的多,纵然大家活得都不太舒坦,但黑瞎子是能给别人制造不舒坦来让自己舒坦的人,张日山则做不到黑瞎子这样。何况……


“你就是太固执了。”黑瞎子突兀地这么说道。


张日山闭眼小憩,没有回应。


黑瞎子想到很久以前的张副官,他少年为佛爷马首是瞻,但凡有人说一句张启山不好听的,副官当场就翻脸,不需要顾及面子和后果的直接动手开打。


这般心性黑瞎子自然要拿来开玩笑,接着又回回都把冲上来的张副官揍倒在地,每次张日山总是一身尘一身土,军装不再整齐,被压在地上还要不服输地抬头瞪着黑瞎子。


黑瞎子看看现在的张日山,抬手从怀里摸了一根烟叼在嘴里点燃,降下小半车窗通风。


张日山忽然伸手把烟夺过来,降了自己这边的车窗,毫无犹豫就丢了出去。


黑瞎子眼睁睁看着还带一点火星只抽了一口的烟被无情地丢到车外,只好讪笑着关上了两人的车窗:“张会长,乱抛杂物可不太好啊。”


张日山这一路来终于给了他一个正眼,他看了黑瞎子几秒钟,突然露出一个带着一丝丝阴谋意味的笑:“我比较在乎床伴的身体状况。”


狐狸,真是条狐狸。这句话配上张日山的笑容,把黑瞎子心撩得痒痒,他一脚在红灯前踩死,一手搭在方向盘上,另一手压住张日山的肩膀就俯身亲了上去。


淡淡的烟草味弥漫开,张日山没想到黑瞎子真的敢在监控前这么干,猝不及防被动承受了这个有些霸道的吻。黑瞎子吻技有些太好了,他迷迷糊糊地想,之前有这么好吗?


而黑瞎子只有一个念头:张日山这张嘴比起说话还是更适合接吻,最好还是封住比较好。


他卡在红灯跳绿灯的前一秒松开了张日山,张日山摸摸自己的唇,问他:“你不怕我给你差评投诉性骚扰啊?”


“怕,怕死了,先生您行行好,我不敢了。”黑瞎子边笑边说。


“你怎么不敢。”


明明是个惯犯。张日山心说。


这一路总算没有再擦枪走火,黑瞎子平安把张日山送到了家门口,在对方下车前又道:“先生麻烦给好评噢~”带着股贱兮兮的味道,怎么听怎么让张日山有点恶寒。






等到黑瞎子重新开车在路上的时候,微信提示音响起,他看见了张日山的五星好评和一句话评价。


“服务态度良好,车速平稳,吻技不错。”


……这只小狐狸。黑瞎子想。这条评论挂在这里,这个号别想再用了,早晚整死他。


他一边这么想着,嘴角却又翘起来。


黑色路虎在黑夜中疾驰而去,这只是顺京最平凡的一晚。






——————END.

瞎子开网约车这个梗来自《盲冢》hhhhh

评论 ( 5 )
热度 ( 17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