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寂

全职王杰希中心‖火影卡卡西中心‖老九门沙海张日山中心‖战双男构造体中心
新浪微博@七寂_补作业中
贴吧@七寂_半度
头像感谢堕鹄大大为我画的人设。

© 七寂
Powered by LOFTER

行,我不自己动手退你倒是先动手了,思来想去我最近好像也没什么过分言论,选在这个时候删不知你是什么个意思

原来在副八粉眼里喜欢梁山的都该死,哪怕我副八产粮多热度高(。)

要踢我出去呢,你就堂堂正正的告诉我你要踢我出群,堂堂正正的告诉我你看我不爽你要删我好友,偷偷摸摸一声不吭的,干什么呢? @木水柔

我本来以为政政大概只是一心产粮的副八cp粉,看不过梁山就发泄一下骂的难听也没什么,跟上面那位一样偷偷摸摸把我删了是几个意思啊? @政政

合着在副八粉心中张日山这辈子都是齐铁嘴的,哪怕齐铁嘴死了张日山还要活很久也得给他守身如玉,守一辈子寡,张日山不能拥有别的爱情,张日山不是人,张日山就是齐铁嘴的附属品,张日山就是齐铁嘴的爱人,除此以外他啥都不是,某些受唯党还真是让人一言难尽😊

明明是我挺萌的一对cp,硬生生被粉搞的生理性厌恶完全没有了一开始的热情,还被扣个帽子叫什么“对副八不是真爱的不会懂我们的感受”

我不是真爱我还产粮,我可真是圣母。

明明处处护着齐铁嘴,还冠冕堂皇的说“这是维护张日山”,受唯就受唯呗,谁又没看不起你,何必还要给自己添一个装饰,搞得跟喜欢齐铁嘴维护他是个多见不得人的事情似的。

无话可说了,行吧,我当年加群可能就是个错误,我不找组织了,我自己玩儿还不行吗。

评论 ( 8 )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