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寂

全职王杰希中心‖火影卡卡西中心‖老九门沙海张日山中心‖战双男构造体中心
新浪微博@七寂_补作业中
贴吧@七寂_半度
头像感谢堕鹄大大为我画的人设。

© 七寂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喻王。

真心话大冒险是职业选手聚餐的保留节目,毕竟没有酒,打扑克打麻将都不适合那么多人一起,也就只能玩一玩游戏来助兴。


王杰希头一年硬被当时还叫叶秋的叶修拉着玩儿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输了被逮着问“有没有喜欢的人”,年少时的烂俗问题,目光扫了周围燃烧着八卦之火的一众,他遥遥望了一眼不远处跟别人说话的蓝雨队长,不着痕迹地垂了眼睑,只道一个“有”字。


在场的都是糙汉子,女孩子们都在一边儿交谈化妆品和电视剧,谁能注意到王杰希这点微妙的小动作,只顾着追问“谁啊是谁啊”,而早早一副老气横秋样儿的王杰希抿唇摇头。


你们这超过一个问题了,不合规矩,不予回答。


众人失望做鸟兽散,叶秋叼着烟说“再来一轮啊说不定大眼又输了呢”,气氛又热烈起来,幸得王杰希那日运气不错,没再输过,这名字便也没了说出口的机会。


分分合合,兜兜转转,王杰希跟喻文州表了白谈了恋爱,地下恋爱两年多再分手,又是一年全明星聚餐,依然是雷打不动的真心话大冒险。


席间有人突然记起几年前那个追问却未果的问题,趁着王杰希输了就强制性要求他回答真心话,不准选大冒险。


怎么都没忘。


王杰希摇摇头,在叶修的烟雾缭绕里垂下头去,兀自弯了嘴角勾起个自嘲的笑。


心尖上没人,都别想了。真的没了。早没了。

评论 ( 4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