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寂

全职王杰希中心‖火影卡卡西中心‖老九门沙海张日山中心‖战双男构造体中心
新浪微博@七寂_补作业中
贴吧@七寂_半度
头像感谢堕鹄大大为我画的人设。

© 七寂
Powered by LOFTER

自相矛盾。

对于王杰希,总有一点见不得人的私心。


我宁愿他不是个好队长,宁愿他不收获外界对他改变打法牺牲自我的精神大肆赞扬,宁愿他在新秀挑战赛上把高英杰打爆。


我想看到赛场上那个恣意挥洒的魔术师,想看到他变幻莫测的打法,想看他每一场比赛打败对手后,面对全场山呼海啸的欢呼表情理所应当,或者嘴角上扬,不引人注意地暗自握拳,眼底有一抹淡淡的狂傲,和一簇小小的,却永不熄灭的火焰。


我的小魔术师,撞碎了新人墙,就算被斗神一杆却邪挑翻在地,也能爬起来拍拍衣服上的灰,骑上扫帚再继续。


我不要叶修和喻文州对他的夸赞和起立鼓掌,我不要媒体把他的牺牲精神刊上头条。我只想要他站在那里,光芒万丈,用诡谲和神秘的打法让世人仰望,让所有人看到他的好,他的锋芒。


可是倘若王杰希真是这样,那他便不是王杰希,我也不一定会喜欢他了。但现在喜欢着他,又希望他能站在聚光灯下,成为一个神话。


所以这些想法,也仅仅是我有关王杰希最见不得人的、自私的、虚荣的心思。

评论 ( 7 )
热度 ( 2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