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寂

全职王杰希中心‖火影卡卡西中心‖老九门沙海张日山中心‖战双男构造体中心
新浪微博@七寂_补作业中
贴吧@七寂_半度
头像感谢堕鹄大大为我画的人设。

© 七寂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叶王。

十八岁,王杰希出道,魔术师横空出世,打破新人墙,却在斗神这儿不出所料的骑着扫把撞了个头破血流,这都是老生常谈,被杂志记者们铺天盖地的报道,标题一个比一个夺人眼球。


而王杰希一派云淡风轻,丝毫不在意外界如何大肆宣扬。


他刚刚成年,还年轻的很,有的是时间,他不会以“我还是新人”为借口逃避自己的责任,但王杰希也不会陷入深深的自责,在心里留一个永远的疙瘩。


微草对战嘉世那一场比赛结束,新闻发布会开完,在空荡荡的选手通道尽头,王杰希碰见了正靠墙吸烟的叶修。


同样尚还年轻的斗神左手插在裤兜里,右手食指和中指的指根处夹着烟,一片烟雾缭绕里,王杰希眼尖地瞅见地上已经落了三四根烟头。


“林杰前辈说的对,你再这么抽下去,早晚有一天要得肺癌而死。”


他不咸不淡的这么说着,叶修闻言讪讪地笑了一声,掐灭了手里这支只燃了一半的烟,抬手挥了挥,试图驱散面前的一片朦胧,却也仅仅让它们变淡了一点而已。


“你成年了。”


“是。”


“真快啊。我还记得第一次见你,林杰带着你一块儿跟咱们去撸串,你说你一个未成年,喝什么酒,最后还是林杰和我把你架回去的。”


“是谁从头到尾都在忽悠我喝酒的?再说了,你的酒量……”王杰希说到这儿停顿了一下,眯起眼睛,嘴角带起一抹促狭的笑,“比我差多了。”


年轻人的笑总归是要张扬一点的,饶是王杰希也不例外,那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没了影,叶修隔着一片烟雾瞅他,挑起个意味不明的笑。


“明年,微草会赢你。”王杰希把背又挺直了些,看着叶修正色道。


那人摆一摆手,转过身去要走出选手通道,微草的小队长听见他的声音:“赢我你还差点儿,先打好了团队赛再说吧。”


王杰希暗自握紧了拳。


斗神慢慢走出魔术师的视野,烟终于散尽,空气里还残留着淡淡的烟草味儿,他深吸一口气,向着叶修消失的方向追了过去。


来日方长。他想。我早晚有一天打败你,达到可以和你并肩的高度。


直到许多年之后他们一起站在世邀赛的领奖台上,叶修趁着把奖杯传给王杰希的机会,悄悄握住了他的手。


人声鼎沸里,叶修附在王杰希的耳边,大声对他说:“团队赛打不错啊王杰希,想不想和我组个队,刷一刷情感副本?”


王杰希挑了挑眉,最终还是绷不住嘴唇的线条,笑了起来。


“材料都归我。”

评论 ( 1 )
热度 ( 70 )
TOP